🐺

【01】来 打 菜 市 场

*极度ooc不可避,草不可避,吵架不可避,捏造不可避(???)

*灵感来源价哥的奇妙比喻xx👍是亲友和我脑抽一下午的产物,贵妇打架什么的最好看乐


↓↓↓↓↓↓

不破着实被突然震怒的灭吓得大惊从早到晚失色,把气得在地上打滚的灭扶正了后,不破打算带灭出去转悠转悠就当散散心了,反正他这样子也干不了什么。把灭拖去换了套正常点的衣服就带他出去了。

结果让不破没想到的是偏偏冤家路窄————他和灭在公园碰到了天津垓和或人。


灭“吼,那个什么哉亚的社长就是你吧?穿得人模狗样看着老实巴交,结果人恶毒得很呀你!”


垓“呦呦呦——这不是黎明小镇里落魄老阿姨嘛,怎么一下还和小野狗搞上了呀,哦哟~你可真是不检点呀!”指指点点


灭“你!你说这句话你在无中生有!你在暗度陈仓,你在凭空捏造!”灭差点被气到上去薅天津头发但是被不破一把捞住“别!灭哥,别!冷静!”吓到当场认哥

垓“我看你是在恼羞成怒、气急败坏呀你!”

灭“呸!你自己问问你旁边的或人!你自己问问他信不信你说的那些你凭空想象的胡言乱语”指着或人,本来就不明所以的或人吓得语无伦次“诶?!诶……我……我,大概……不信吧……”

灭“飞电家那小子你给我说清楚!你说清楚我就不计较你打炸我儿子的事!我可是清白的!不可能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的男人吧?”

谏“你逮着他问个什么劲,继续攻击天津垓啊”

垓“看看看看”

灭“你看什么看?你配看?我把你眼睛抠出来喂老鹰呀!”远在天边的迅为之一颤。

垓“哎呀————!!快来看看呀!泼妇要杀人啦!!啊————!”开 始 耍 赖

灭“呀————!你少在那胡编乱造妖言惑众!我劝你给我谨言慎行。区区一个愚蠢至极的人类居然敢利用亚克!你也配??”

垓“切,还以为什么事。本来就是我让你们灭亡迅雷学习了人类的恶哦,怎么?没想到吧!!”开 始 狂 笑

灭“!你……!你在殃及无辜!你在祸害众生!不破你不是条子嘛!快把他抓起来啊!”

或人缩在不破身后拉着他的袖子“不破你快说句话呀…………好可怕……我第一次看见灭这么生气…………”

谏“这……唉呀姐姐我也很难办的好不好……”当场认姐

垓“我告诉你吧~他们可是拿我没办法的~我们哉亚可是世界级的大企业,像我这么有能力有魄力的分区代表,我们公司可不会轻易放手的。而像你这种破破烂烂的修玛吉亚,恐怕也只有在黎明小镇那片废墟苟延残喘的命呀~”

灭“你!好吧,我算是看清楚了,我儿子的死也是你从中作梗才造成的!我们都被你这种无可救药没钱买药的社会蛀虫利用了…………”

灭趁不破一个走神用力推开他,大步上前一把薅住天津垓的头发

“老娘今天就要宰了你!”

天津垓忍痛反手逮住灭的头发开始扯。


此时,公园里一片狼藉,不破和或人双双倒地,一黑一白互相薅着对方的头发,空旷的公园里,只听见此起彼伏的

“kyaaaaaaaaaaaaaaa!!!!↑↑”

“oaaaaaaaaaaaaaaaaa!!!!↑↑↑”



欲知后事如何?

没   有   后   事


xxxxxxxxxxxxxxxxxx求别打


评论(9)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