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孩子真的令人cpu着火.2〉

〈Warning!为了您的显卡不着火请注意避雷!〉

*有ooc有捏造,有跨部有混cp(便不打tag了)主cp迅灭。大半夜睡不着时产生的脑洞,有大可爱如月弦太郎出没!这篇妈妈全程散发(有益于联想👍)
*源于大辅弟弟被采访时问到“迅灭二人的发展”问题时给的回复————“现在还是迅单方面的爱”“希望灭能回应迅的爱” /弟弟他真的好会!1551

OK?↓↓

迅仍然不明白什么是父子。但他又大概知道灭所说的“父子”和他所想的“父子”不一样,但这种微弱意识并没有给迅一个准确答案。
迅又一次在网路上查找“父子”相关的内容,这次他有了不一样的收获:增进亲子感情的方法。这上面告诉他说,最好的办法便是父母和孩子一同四处游玩,对于孩子来说,父母的陪伴最重要。

“迅,你还要我说多少次。人类的感情是无意义的,你这样做只会让我因为过于焦虑导致中央处理器死机。”
“灭不要这么无情嘛~就当是出来放松放松嘛~就算是humangear也需要休息呀。灭~!陪我玩嘛~”
迅把灭从黎明小镇历经千辛万苦才终于拖了出来来到了城市的公园。这里有许多成双成对的人,应该也有许多亲子吧!
迅四处望了望,看见长椅上有两个人在玩游戏机。
“永梦!我通关啦!”
“真棒呢~帕拉德”永梦说着伸手摸了摸帕拉德的头。

“啊、那大概是父子?”迅摸摸下巴思考着两人的关系是什么,而灭已经走远了。

“Anhk冬天也要吃冰棍啊————”映司无奈地摸了摸正含着冰棍的Anhk的头
“你想吃我随时给你买哦,慢慢吃啦”

迅看着迎面走来的两人,好奇着他们的关系。当迅回忆刚刚那些人类的行为时,发现他们都有同样的行为————用手摸对方的头。那是人类表示“亲密”的方式吗?如果灭能摸摸我的头就好了!那样会增加感情吧。“灭……!”迅回头想问灭和“摸头”相关的事,却发现灭已经不见踪迹了。
“唔诶诶诶诶!灭呢?呜哇我第一次来这个公园呀、找不到哪里是哪里的呀”迅着急了起来。

“灭————!”迅到处叫唤了一下,没人回应。他只记得以前灭教过他走失后不能到处乱跑,他也只能在原地等着。
“嗨!”突然有个人拍了拍迅的肩膀“我叫如月弦太郎,你看起来很着急呢?发生什么事了吗?”
“啊啊、我叫迅…………呃啊……我可能…走丢了………………”
“诶……那么大的人……(超小声)那刚刚你叫的那个人是你的什么人呢?”
“我的爸爸…………灭他……会不会不要我了…………”想到以往灭的冷淡态度迅感到害怕,因为他曾经看到过一个人类狠心地丢弃他的宠物。
“怎么会呢,他是你的父母啊,父母是不会丢弃孩子的,每个父母都疼爱着自己的孩子。大概只是粗心或焦虑,一不小心把你弄丢了而已,你的父亲现在应该也很着急地在找你吧!”

父母不会丢弃孩子……父母疼爱孩子…………

此时迅对于父母有了新的理解。他十分激动,因为灭可能也在找他…………迅开心地跑开了,留下弦太郎在原地不明所以。他像能感受到灭的气息一样跑到了公园的人造湖边。
灭微倾8度侧站在湖上的桥上,好像在遥望着远处的飞电智能集团大厦。迅知道灭在想什么,他也习以为常了,但他的意识里突然有种伤感,似乎是为灭对他的不关心而伤感。迅失落地抱膝坐在桥头的梯子上。
“从这里望过去,这个公园还挺美的。”灭像是在对迅说着什么,但迅现在已经放空自己了,不寻常地只回答了一个他从不会这样答话灭的词

“嗯。”
灭察觉了迅的不对劲,但没有多想。只觉得是小孩子闹别扭罢了。

这一天本来应该是迅最快活的一天,但是他好像知晓了什么令人伤心的事一般死沉。回到基地后也一直闷闷不乐,甚至比休息时间还要早十分钟就已经休眠了。灭工作完后,撑着头坐在电脑前回转身子望着对面破破烂烂的床上连休眠了都还是把“不高兴”写满了脸的迅。灭回想着自从自己告诉迅他是自己的孩子后迅的一系列举动。他并没有担起“父母”的角色,只是视讯为己出般培养他,为革命制造干部罢了。但他对迅的感情似乎也变得奇怪了,如果迅脏兮兮地跑回来,灭生气地责怪他“你又干什么了啊怎么这么脏”;如果迅身上任何一处有伤,灭会又气又隐隐约约感到心疼。
“这可不像是父亲…………倒不如说是母亲了。”灭自己都觉得他和迅之间逐渐地像母子,这可能是“爱”的关系吧,毕竟灭是承认自己是爱着迅的。但这份“人类”感情也奇怪起来了,虽然仍是“爱”的一种。
灭想着想着,站起了身,轻轻地走到床边坐下,望着迅一脸“不高兴”的睡颜,灭的机械心脏的跳动明显了起来,附和着那要喷涌而出的神秘感情,占领、驱使着灭的大脑。

悄悄俯身靠近那张做工精致的脸,仔细观察着那人如鸟翼般舒张开的眼睫毛、像草莓般红嫩的嘴唇……
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轻轻落在了迅的唇上,带着致命的蝎毒,吞噬着这只英勇的隼鸟,让他沦陷、让他只属于那只狡猾的毒蝎。

“晚安,亲爱的。”

xxxxxxxxxxx Part2,Fin xxxxxxxxxxxxxxxx

感谢我jo语c群里的一些大佬帮我一起想怎么搞!
让妈沦陷才是最终目的👍看样子也快啦~!
我好垃圾,前摇好长xxx

评论(1)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