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終記録。

*有拟迅的备份里cpu记录
*是灭从AIMS脱出后回到基地找迅时发生的事。【捏 造 人】
*是接正剧的迅灭迅无差钢刀短打,oc有,主要集中在感情描写(其实是练笔一篇xx)

OK?↓↓

“〈该记录为迅在未知机体爆炸发生前一小时三十分零二十五秒的cpu思考内容。〉

“感觉……头好痛。”
“灭真的就这样再也不能重启了吗…………我不要……我不想这样……没有灭,我该怎么办……”

〈已与亚克链接。〉
〈文件传输已开始————文件传输已完成。〉

“是……人类的错?……那么……如果……按照灭一直教我的去做,灭能回来吗?”

“亚克,回答我。”

〈“可以。会有人修好灭。”〉

“…………人类…………灭绝。”
〈已连接灭亡迅雷.net〉

〈该记录为迅在未知机体爆炸发生前一分钟的cpu思考内容和最终存档。〉

“遵循亚克的意识吧!”

“啊、感觉身体好像不对劲……”
【数据错误】▓▓▓▓▓▓▓
“灭…………”

“我该怎么办…………

【中央系统:检测到机体温度升高!注意防爆!】

“我,…………”
“究竟该……”
“遵循谁?”
———————————未知机体爆炸事故。

//////終わった//////”

这是迅在爆炸损毁前滅亡迅雷.net中央整理的备份,及时传输到了系统真是太好了。但在这冰冷的电脑荧幕前的某位已经快疯掉了。

如果要寻找一下根本的错,好像的的确确是在他吧,明明是这孩子的“父母”,却没能阻止孩子的莽撞的报复性行为。

灭紧紧地抱着自己快要裂开的头,他被迅的疑问直击了要害。
用不破谏的话来说,自己一直遵循的只是个“破铜烂铁”,并且没能在决定胜利的关键时刻起到真正的指挥作用。

“啊……………”

灭已经无法思考了。

这大概就是“人类的感情”的弊端了吧,只要名为“爱”的羁绊产生了,两方便再也无法分离了。

一旦一方别离
那颗柔弱的“心”就会像皮肉撕裂、筋骨寸断般 ,

痛不欲生。

评论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